115 上官羽要離開(三)(1/3)

“小姐,您就不要取笑我了。”狄風實在是覺得被一個小丫頭那麽取笑有點難以接受,偶爾被自己家公子取笑一下也就罷了,趕忙轉移話題:“那既然你當時就已經知道了我們的身份,為什麽還依然選擇跟我們走呢?你當時完全有時間偷偷離開的。”


上官羽止住笑聲,麵色一正道:“是,我當時不但知道你們的身份,也更清楚這一次跟你們走一定會吃很多苦,南宮厥之所以用那樣的方式要我跟你們走,就說明他一定不會善待我們。我明明知道但還是決定跟你們走。首先是因為當時冬梅在你們手裏,我不能讓她冒險,因為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你們想幹什麽。其次是我其實很早就想出來到處走走了,在選妃之前我就想過要逃走的。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覺得從選妃開始我就不斷的在跟你們家公子唱反調,還在明知道他身份的時候利用賭局讓他出醜。我是想既然碰上了,那就隨了他的意,讓他找個方法出出氣也好。免得梁子結的太深了,到時候想解都解不開了。這也是為什麽當你問我要冬梅的時候,我會有那麽多顧慮的原因。我並不是故意想要為難你的,確實是因為我知道你們的身份,你應該明白有些事情是不得不要去想的。”


“小姐的聰慧,機智,和處處為人著想的做法讓狄風很是敬佩。”正對著南宮厥的狄風不經意掃了南宮厥一眼,他好像看到南宮厥的手剛剛似乎是動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