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上官羽要離開(一)(1/3)

上官羽看著一動不動的南宮厥,重重的歎了口氣,手輕輕撫上他的臉:“程大哥,不知道你本來的容貌是怎樣的,羽兒好想看看啊!你能不能快一點醒過來讓我看看啊?要是羽兒走了可能就再也看不到了。你功夫那麽好,一定能很快就醒過來的對嗎?你也知道冬梅她並不是故意的,她是怕你對我不利所以才會這樣做的,你一定不會讓我和冬梅都覺得心中對你有愧的對嗎?尤其是冬梅,狄風為了你都對她大吼大叫的,一點情麵都不留,這讓她覺得你變成這樣都是她的錯。你也不希望看到他們兩個因為你就相互疏遠了吧?我知道其實你本身並沒有你所表現的那樣無情的,就算是為了我,為了狄風和冬梅你也一定會醒過來的對嗎?”


上官羽低下頭輕輕把嘴貼到南宮厥的耳朵上道:“雖然我真的很想看看真實的你是什麽樣子的,可你要是不快一點醒過來的話我會讓你這一輩子都再也見不到我的。程大哥,你一定要加油啊。一定很快很快的醒過來,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問你呢。你不可以睡得太久哦!!”


上官羽盯著南宮厥看了好久,久到狄風都懷疑她是不是就這樣趴到南宮厥身上睡著了的時候,上官羽慢慢起身又看了看然後輕輕走到離南宮厥不遠的一處草堆上坐下,抬手招呼一下狄風:“狄風,來,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