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程厥的本來麵目(五)(1/3)

等在寺廟外麵的三個無聊到把這個好幾年沒有人光顧的寺廟門前的荒草都差不多清理幹淨的時候,忽然聽到裏麵傳來“羽兒,羽兒……”的疾呼聲。


最先反應過來的就是冬梅,她一直都守在門口,她也一直不放心讓小姐跟那個壞蛋獨處,聽到南宮厥的聲音冬梅想都沒想抄起身邊早就準備好的一根木棍就衝了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上官羽直直的又躺倒了那裏,她不知道小姐跟這個男人之間發生了什麽,但是她看到了自己家小姐躺到那裏一動不動而那個壞蛋男人卻坐在那裏什麽事情都沒有。冬梅想都不想舉起木棍用盡全身力氣朝著南宮厥的後腦就砸了下去。而此時的南宮厥正在幫上官羽渡氣,以他的功力從冬梅進門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知道了,冬梅這一下他要是想躲是一定能躲開的,隻是他如果想要躲開就必須要放開上官羽的手,而現在正是重要時刻他不能前功盡棄,也就不閃不躲的用身體硬生生的接了下來。


他之所以接下冬梅這一下,除了不能中斷對上官羽的治療以外還有一個原因是他也想借助冬梅讓自己心裏稍微舒服一下。畢竟上官羽兩之內虛脫昏迷了兩次都是他造成的,一想到這些他就覺得心痛到不行。


隻是南宮厥實在是小瞧了冬梅這傾盡全力的一下,也高估了他自己身體的承受能力。冬梅這一下毫無疑問的結結實實的砸到了南宮厥的後腦上,南宮厥隻覺得後腦一股大力傳來,胸口發悶,硬撐著把最後一股氣輸進上官羽的體內。嘴巴微微一張哇的噴出一口鮮血然後兩眼一黑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