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天歧最美的地方竟然是......(五)(1/3)

看著終於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小姐身上的冬梅,程厥不由長出了一口氣:這個小丫鬟講話越來越越不留情麵了啊!


站在一邊的張強和狄風看到程厥兀自唏噓不已的樣子,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狄風悄悄的湊到程厥耳邊調侃道:“公子啊,您現在真是越來越不像個‘爺’了,啊!”


程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這件事兒一定要保密啊!要是敢透漏一點出去,看我不劈了你!”


狄風誇張的把嘴一撅,萬分委屈的很不小聲的嘀咕:“您就在我麵前是個‘爺’。就會欺負自己人。”


“你也跟我長臉是吧?”程厥抬手就衝著狄風招呼過去:“我看你就是想討打。”


狄風一臉不懷好意的笑著:“公子才不舍得打小人呢。嗬嗬!”略一轉身閃到了一邊。


冬梅對著上官羽仔仔細細的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始終沒有看出她家小姐有什麽不妥的。她覺得怎麽看小姐都像是睡著了,沒有什麽地方是讓她覺得不對的。可如果是睡著了,不可能睡這麽沉啊。


不死心的冬梅把那寬大的衣袖往手臂上挽了挽,伸出手去探了探上官羽的鼻息呼吸很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