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天歧最美的地方竟然是......(二)(2/3)

重,晚上再此露宿極容易生病,我們必須要趕到山頂上,那裏有一個可以遮擋風雨的廟宇。”


大家都沒有提任何異議,畢竟這裏也隻有程厥一個曾經來過。這些情況他應該是比較熟悉的,大家有誌一同的選擇了相信程厥。


有過爬山經曆的人是一定很清楚的,一般人在剛剛開始爬山的時候都是很有力氣也很有衝勁的。伴著周邊美麗的景色,一行五人(當然隻是站在明處的,那隱藏在暗處的就先不算了)很快就爬到了半山腰。而從這個時候開始就是真正考驗一個人的體能和耐力的時候了,最先爬不動的依然是冬梅。冬梅氣喘籲籲的往旁邊的一塊大石頭上一坐,就說什麽都不願起來了。無奈程厥隻能讓狄風留下陪著冬梅,一再告誡狄風不能休息太長時間,在這半山腰上天一黑就會有狼群出沒。讓他們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在天黑以前到達山頂。


“狄風,實在不行你就背著冬梅走,反正比這更親近的動作你們也都已經做過了,再說這山上也沒有什麽人,你也就不用避諱什麽了。冬梅就交給你了啊!”上官羽衝著狄風調皮的一笑,轉身往山上爬去。


狄風用極度哀怨的眼神看著上官羽的背影:“小姐怎麽這樣的話都能說得出口啊!明明所有人裏麵她年齡最小,身材也最小,怎麽就沒有看出她累來呢?這小姐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