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最終的目的(三)(1/2)

看著那越來越近乎的三個人,程厥暫時放下自己對上官羽心態的轉變。因為他突然想到,狄風這樣一口一個小姐的叫著上官羽,再加上他那卑躬屈膝可以討好的樣子,是不是表明了從現在開始他要娶妻隨妻的把上官羽當做自己的主子了吧。那他這個正牌主人要怎麽辦呢?做出這麽大的決定他都不用給自己打聲招呼的嗎?真就這樣當自己不存在了?


程厥惡狠狠的看向狄風,希望他不要這樣無視他這個正牌主人。可任憑他如何發狠,人家狄風沒有一點看向他的意思。程厥心裏那個氣啊!雖說他其實也是很樂意他跟冬梅這件事了,畢竟他跟冬梅走到一起也就等於變相的拉近了他跟上官羽的距離。而且以後有他纏著冬梅,上官羽身邊也少了一個幫腔的人不是。


事情對程厥來說並沒有什麽不利的地方,可是這種被人極度忽視的感覺非常的糟糕。別的不說,就這麵子上也讓他過不去不是?他怎麽可能讓自己的侍衛在自己麵前認別人做主人呢?於是,程厥抱著“士可殺不可辱”的想法,氣憤填膺的來到三個人跟前。上前一把把狄風和冬梅拉開。


“狄風,你好大的膽子啊!這麽快就給自己找到新主人了啊!你不要忘了,我才是你真正的主人呢。我現在以一個主人的身份告訴你,你跟這個女人的事情,我.不.同.意,聽到了嗎,我反對。”最後一句話程厥幾乎是吼出來的。他覺得隻有這樣才能更準確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反對無效。”不等狄風有所表示,上官羽優雅的轉身麵對程厥,還對著那個滿臉憤慨的男人溫柔的一笑:“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我說了就算了。你不同意沒有關係,我同意,他們兩個同意就好了。”


上官羽看了看欲言又止的狄風和一臉擔心的冬梅,滿臉嚴肅的說:“從現在起,你們兩個都給我記住了。你們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主,就算是你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