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狄風的表白(一)(1/3)

被這一係列突來的變化給嚇傻了的冬梅,終於在張強誇張的笑聲中回過神來。當她明白過來自己此時所處的位置的時候,才意識到現在兩個人的姿勢是多麽的曖昧。冬梅隻覺得自己的心髒快速的跳動著,快的好像就要從嗓子眼裏跳出來一樣。臉更是紅的就像茄子一樣都發紫了。冬梅羞愧難當的慌亂不堪的急忙從狄風的身上爬了起來。想冬梅從小在上官府長大,長這麽大這還是第一次出遠門,何曾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啊。此時的冬梅隻是心慌的頭低的快到了胸前,緊張的渾身冒汗,大腦更是一片空白。就算狄風現在就在她眼皮底下她也不敢睜眼看看,隻是使勁低著頭傻乎乎的在那裏站著。


狄風在經曆了最初的慌亂以後,強迫自己慢慢平息下那顆兀自狂跳不已的心髒。他畢竟是練武之人,再加上他是南宮厥的貼身侍衛,自是跟著他見過很多大世麵的。雖說這樣的情況他也是第一次遇到,不過他很快就調整好了自己。狄風有些不好意思看著冬梅說:“對不起啊,剛剛隻是個意外。我也不是故意的……如果你要是覺得有什麽不妥的地方盡管跟我說,你放心我狄風一定會對你負責到底的。我……”狄風覺得有些難以解釋,他有些後悔說這些話了。


一直低著頭的冬梅在聽到狄風這番話以後猶如被人潑了一盆冷水,她猛地抬起頭:“我不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