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張強的惡作劇(1/2)

狄風則是很無奈的與冬梅共同做到馬車裏,馬車裏的氣氛尷尬,曖昧的讓人壓抑。本來狄風是打算跟張強換換,自己到外麵去趕馬車的。可是張強死活不同意,說什麽他們家公子臨走的時候讓他趕車,他們家公子的命令他不能不執行。天知道,他們家公子走的時候是不是真的這麽說過啊。


看著張強表露出一幅明顯看好戲的神情,狄風鬱悶的要死。抬頭看看那兩個遠去的背影,狄風無奈的歎了口氣坐回馬車裏。到下一個城鎮說什麽也要多買兩匹馬,免得在有這樣的意外出現。


看著狄風那別別扭扭的樣子和無奈的表情,張強坐到車轅上哈哈一笑,然後猛的一揮馬鞭“駕”的一聲高呼,馬蹄聲伴著他開心的笑聲和那一車的怪異尷尬快速的朝那兩個快要消失的背影追去。


沒有想到他會突然加速的兩個人,在沒有一點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車突然加速帶來的慣性幾乎滾到了一起,好在狄風及時的抬手扶住了冬梅。這一下,冬梅剛剛恢複正常的臉又突地紅了個透。在兩個人肌膚接觸的時候,兩個人同時聽到了對方那一刻突然加快的心跳。冬梅趕忙快速的回到自己坐的地方並用兩手緊緊抓住自己座位,以防止自己再次摔倒。


坐在馬車外的張強一臉壞笑的看了看馬車裏一陣慌亂的兩個人,心裏暗道:一會兒再給你們加點料好了,嘿嘿!


這明顯敵對的兩方人馬,因為狄風和冬梅之間微微的變化,突然就變得跟好朋友一樣了。心裏各自再沒有了芥蒂,隻是善意的開著朋友間的無傷大雅的玩笑。就像現在的程厥,他為了能增加上官羽的接觸和多一些的了解,從而想盡辦法的引著上官羽跟他多講話。


對上官羽來說騎馬的感覺確實比坐在馬車裏要強的多,至少不用再受那馬車的顛簸之苦。隻是這一刻,她卻感受到了另一種讓她心煩的感覺,而帶來這種感覺的就是在她身邊的程厥。


從程厥趕上她的那一刻開始,上官羽的耳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