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當惡魔變成人(三)(1/3)

“怎麽,你們不覺得很驚訝嗎?這輛馬車可以給你們兩位身體比較嬌弱的人準備的啊?”遠遠的就傳來程厥那刻意討好的聲音:“為了你們兩位的身體著想,也為了盡量不耽擱我們的行程,我還是決定給你們兩位準備了一輛馬車,怎麽樣,是不是覺得我並沒有那麽讓人討厭啊?”


“哼!你會有這好心,這話你還是去哄哄小孩子吧。你這一招對我們公子沒用。”冬梅很是不屑的反駁道:“再說了,這裏麵也就隻有我一個人身體不好,拖累了你們吧。我們家公子可沒有一點拖累你們,你不要話裏帶話的難為我們公子。”


上官羽好奇的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冬梅:這丫頭今天是怎麽了?怎麽長了一場病膽子變得這麽大了?不過這樣的丫鬟才更適合她上官羽不是嗎?


上官羽微微一笑,轉回頭看向站在馬車邊上的程厥:“還是程大哥想的周到啊!怕我們會拖後你的行程還給我們準備了一輛馬車,小弟實在是受寵若驚啊。不過大哥可曾想過或許用另一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會更好哦!”


上官羽才不相信程厥說的理由呢,從一開始就是挾持自己跟他同行的。雖然到現在她也想不通,程厥除了想要報複自己以外,自己對他來說還有什麽是可以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