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天山祈福(二)(1/2)

上官羽因為不想引起別人的注意,在征得爹娘同意後,她就讓冬梅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男裝穿在身上。頭發隨意的盤到頭頂,插上一根淡綠色碧玉簪子,手裏拿上一支碧玉豎笛。那裝扮,那神情,怎麽看怎麽是一個風流倜儻的富家子弟,看的冬梅眼睛都直了。上官羽的美貌她是早就知道的,可讓她想不到的是自己家小姐穿男裝是越來越好看。現在竟然比穿女裝時還要好看。那一舉手一抬足,十足的能迷死個人。最最主要的是小姐穿上男裝後,身上整個透出的氣質都跟男子無異。再刻意的把聲音壓低,就是自己這個整天呆在小姐身邊的人都有點看不出她是個女的了。那渾身散發出的男兒氣概,看上去甚至比三少爺都更像個男人。


上官羽的這一身裝扮,不光震驚了冬梅。當她來到廳堂的時候,連上官夫婦和上官晨都看傻了。這個上官羽還是上官羽嗎?


“好了,爹娘,三哥。你們不要再這樣看著我了,就算是女兒臉皮再厚也經不起你們這麽看我啊!”上官羽調皮的跑過去摟住自己的娘親“娘,我們是不是該上路了啊!”


上官夫人慈愛的看著自己這個寶貝女兒,這孩子還真是總有驚喜給我們呢:“好,晨兒,羽兒,我們走。”


馬車行了不一會兒,上官羽就坐不住了:這什麽馬車啊?顛簸的難受。再看看自己的娘和冬梅都安安穩穩的坐到車內,上官羽是無比的佩服啊。


“停車,停車。”上官羽衝著趕車的侍衛喊了一聲:“娘,我不要坐車了,太顛了,我要去跟三哥騎馬。”


“羽兒!”上官夫人寵溺的看了看女兒,無奈的說:“你看你啊,哪裏有相府小姐的樣子啊!你一個女子怎麽好去騎馬啊?讓外人看到會笑我相府教導無方的。”


“娘,您不要忘了,在外人眼裏我現在可不是什麽千金大小姐。我現在是相府風流倜儻的四少爺。”上官羽刻意擺出一個特別‘男人’的姿勢,看的上官夫人和冬梅都忍俊不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