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兩個讓人生厭的家夥(四)(1/3)

冬梅到前院轉了一圈也沒能帶回什麽有用的信息,隻是給上官羽帶回幾個上官夫人親自做的菜,倒也稍微的讓上官羽心裏得到點安慰。沒有消息也算是好消息吧,至少沒有聽到什麽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上官羽就拉著冬梅穿好男裝偷偷溜出府去。這是上官羽想了一晚上的成果,她隻能是趁著大家都還沒有清醒的時候偷偷出去,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呆到約定的時間再去結束那場無聊的賭局,然後再偷偷回府,這樣應該可以確保不被人發現。


昨天既然說了要回家去取畫具,那上官羽無論如何都要做做樣子。何況她也確實是不想輸,也就真的認真的去搜尋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參於賭局的人都還沒有到,那並不寬敞的場地就已經圍滿了看熱鬧的人。


上官羽一來就被眾人圍了個水泄不通,人群裏有羨慕的,有崇拜的,也有鄙視的,還有同情的。眾人擁著上官羽來到中間的場地,南宮厥三人早已經等在那裏了。


“還不錯啊,小子還真是有膽子。你今日能敢來赴約我南宮林打心裏佩服你。就憑你小子這份膽氣,不管你今日是輸是贏我南宮林絕不會再難為你。”南宮林一來是確實覺得這個田羽膽量讓人佩服,二來卻是這個小子讓他從心裏有一種很親切很熟悉的感覺。他情不自禁的就想跟這個叫田羽的男子親近,這種感覺讓他有了想保護他的想法。


“是啊,田公子,所謂相識即是緣。能夠結識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