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兩個讓人生厭的家夥(三)(1/3)

“小姐,我們怎麽辦啊?還有你怎麽知道來我們府上的就是那兩個人啊?你見過二太子啊?”


“我沒見過二太子,可是我見過三皇子。而且三皇子也見過我,我當時還告訴他我是上官小姐的丫鬟呢。這要是讓他看到我那不慘了。”


“小姐,現在的問題不是他們會不會見到你。現在的問題是我們明天要如何出府去參加那個賭局啊!”


“對啊!完了,完了,這下完了。還真是兩個讓人討厭到不行的家夥啊,竟然追到我家裏來了。哼!我就說,能跟三皇子在一起的一定不是普通人嗎。想不到竟然是那個可惡的二太子。啊!要是可以我真想殺了他們。”上官羽氣呼呼的回到房間一屁股做到床上:“老天爺,您不可以這樣玩兒我!我隻想平平靜靜的生活,您這樣對我不公平。莫名其妙來到這裏,莫名其妙選什麽太子妃,現在又莫名其妙讓我得罪兩個這麽有權勢的混蛋。你到底想要怎樣啊?我不幹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啊!”


“小姐,您沒事兒吧?”冬梅看著上官羽氣呼呼的坐到床上,還不停的一會兒揮手指天,一會兒握拳捶床。那神情就好像得了失心瘋的人一樣。


“我沒事兒!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現在我要睡覺,冬梅你出去幫我看著,誰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