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兩個讓人生厭的家夥(二)(1/2)

看著圍過來的人越來越多,冬梅悄悄拉了拉上官羽的衣袖:“小姐,我看我們還是想辦法先離開這裏吧。這樣下去恐怕不能及時回府了。”


“我知道啊。可是恐怕不好脫身啊。你看那兩個人也不是好說話的主啊!”上官羽心裏也是著急的不行。要是輸了,得任人家擺布,想走是不可能的。要是贏了,看圍上來這麽多人,恐怕想走也不是容易的事兒。可是自己出來的時間不短了,要是第一次偷偷出來就被爹娘發現了,那以後怎麽可能再有機會出來啊。


“怎麽?是不是怕了?沒關係啊,隻要你當著所有在場人的麵承認你輸了,然後求我們放了你,或許我們會考慮放你一馬哦!哈哈哈!”


“王八蛋。”上官羽看著對麵那兩張笑的要變形的臉,氣的渾身都哆嗦。這不是明擺著欺負人嗎?真是兩個不折不扣的混蛋,心裏想著把這兩個可惡的混蛋是炒了,炸了,還是煎了,蒸了。


“哈哈,笑話。我怕!我怎麽會怕。我隻是在想我贏了以後要如何收拾你們才過癮啊!”上官羽惡狠狠的看著那兩個人,抬起手握緊拳頭揮了揮:“既然把賭注設的這麽讓人期待,我就得保證自己有必勝的把握。這位紫鳳大師的作畫工具我用不慣,而且今天時間也不早了”


“你想怎樣?哼哼!要是想在我兄弟二人麵前玩花樣”


“我,哈哈哈。我為什麽要玩兒花樣啊?我看你們是怕我贏了丟麵子吧?”


“說吧,想怎麽比?不要想著逃跑,你跑不掉的。”


“哼!你們太小看我田羽了。我今天要回家準備東西,明日一早我們來這裏比賽。”抬手向四周一揮:“這裏所有人都可以做個見證。”


“好。要是不答應你,別讓人說我兄弟欺負你。不過,明日你最好按時來,不然這後果,哼!!”


看著上官羽兩人急匆匆離開,南宮厥一抬手“狄風,派人盯住了,查清楚這兩個是什麽人。”


“是”狄風領命自去安排。


“二哥,我們現在去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