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翩翩佳公子(三)(1/3)

上官羽還在努力思考自己要怎樣進去的時候,忽然就發現人群在慢慢稀少。她很不解的看著那人群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到最後就隻有她和冬梅依然站在原地沒有動。


上官羽哪裏知道,人都是愛熱鬧的,所有人都以為能看到一出好戲的。誰知道人家隻報了個名字就嚇得沒有人敢上場了,這還有什麽熱鬧可看啊!就看那麽一個人在那個擺滿筆墨紙硯的桌子後麵坐著,就是一個天仙般得美人時間長了也看煩了,何況那不是個美人啊!


所有人都走了,上官羽和冬梅終於看到那個主角長的啥樣了:一身青衫,同色絲帶束發,長相並不很出眾,渾身上下卻蘊含著一種博大的氣場。是一種大氣,一種屬於文人的骨子裏帶出來的自信和傲氣。就像是一個身懷絕技的武者站在一群普通人群裏一樣,他是屬於文人的強者,讓人望而生畏,不自禁的生出敬仰,而後膽顫,最後就會讓人羞愧的離開。覺得留在這裏觀望都是對他的不敬。


紫風也在觀察上官羽:一身純白長衫,淺藍色絲帶束發,幹淨利落,長相英俊不凡,麵露微笑。沒有被自己的氣勢震懾,整個人平穩安靜,看不出有什麽不同。若要是非要說有什麽不一樣,那就是他越看就越覺得對麵這個人自己曾經見過似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熟悉感。


微微一笑:“看來,紫風要向公子好好領教領教了。不知可否請教公子尊姓大名?”


上官羽慢慢走上前去,看著紫風剛剛做完的一副畫,心裏也是驚歎不已:隻是聽說這個明嶼第一畫師,最擅長的是人物畫,卻不曾想到竟也是個全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