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翩翩佳公子(二)(1/3)

上官羽一邊拉著冬梅往人多的地方走,一邊說:“你懂什麽啊。逛街嗎!自然是人多的地方好啊,熱鬧!沒人的地方還逛什麽?再說了,偏僻的地方容易遇到壞人搶劫什麽的,多不安全啊。你就聽我的,安心跟我走就好了。”


冬梅被上官羽拉著快步往前走,心裏納悶:怎麽我家小姐好像經常出門似的懂得這麽多?她不是跟自己一樣也是第一次出府的嗎?


上官羽拉著冬梅來到了一個很多人圍繞的地方,以至於她們根本就看不到這裏為什麽會圍著這麽多人。隻能看到裏三層外三層很多很多人的後背,冬梅撅著嘴嘀咕:“都不知道要看什麽,倒還真是找了一個人多的地方。這下好了,除了人什麽都看不到。”


“梅兒,你一個人嘀咕什麽呢?”上官羽看到冬梅撅著嘴嘴巴還一動一動的,雖然不知道她說的什麽,但是看冬梅那表情猜也能猜到這個丫頭在埋怨自己帶她來這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們想個辦法進去看看不就好了!”


上官羽拉緊冬梅的手,這麽多人要是不小心被分開還真是不好找。圍著人群左轉右轉,想找個薄弱的地方看能不能擠進去。轉了兩圈才發現這人群圍的實在是。唉!可謂滴水不漏啊。不但沒有可能進去,兩個人還發現在她們轉圈的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