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回家(一)(1/2)

上官羽起身跪在太後和皇後麵前:“請太後皇後準許羽兒回家侍奉父母。”


“羽兒不想留下?你可知道我和皇後都非常希望你能留下來?”太後眼裏流露出了然的神色。就知道這個丫頭不會同意隻做侍妾的,怕是就是給個側妃也不見得她能同意啊!雖然心裏明白就憑著她對上官羽調查來的情況來看除非是正妃,不然是無論如何都留不下她的。


不由得暗自感歎:難道一切真的是天意嗎?這個二太子妃最終還是要落到姚芊芊的手裏嗎。那就相當於這個二太子府要有一半的權利被那個儷妃掌握了。當初皇上賜婚姚芊芊,除去南宮厥自己反對以外,太後和皇後也是極不讚成的,怕的就是這樣一個結果。而最後整了這麽一場前無古人的太子選秀不就是為了不讓那個姚芊芊做太子妃嗎。可是現在就算是明知道那個姚芊芊是儷妃的人,更明白儷妃這麽做抱著什麽樣目的,可以說讓那個姚芊芊做了正妃就相當於在南宮厥床頭放了一把隨時可以取他性命的利刃。明知道是這樣的可是努力到最後還是無法避免這樣的結局嗎?這一切的努力隻是為別人找到了一個更正當的理由嗎?


“還請太後皇後成全羽兒,羽兒自認能力淺薄,留下來怕會更讓太後皇後失望。”上官羽態度誠懇可是心裏卻開始對太後皇後著實埋怨了一番。她自然明白人家兩個高高在上的後宮之首如此費盡心力的挽留自己一定不會是因為喜歡自己。自己那個上官府的丞相老爹才是這兩個人考慮的對象,留下自己無非就是想要利用自己老爹在朝廷上的勢力罷了。


“羽兒,不再考慮一下了嗎?本宮知道做侍妾是委屈你了,可是如果厥兒喜歡的是你,那是不是正妃又有什麽關係呢,雖說在皇家名分是很重要,可是再重要也不及那個男人的專寵啊!”皇後真的是希望上官羽留下來,而且對這一點她可謂是深有體會啊。隻要上官羽能留下來,以後有她和太後的幫助不愁得不到厥兒的專寵,以後再有上官雲的支持,等南宮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