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迷路(一)(2/3)

。當她覺得身上冷的不行想要回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來到了一個好像花園的地方。在路德兩邊有微弱的燈光照耀,周圍有淡淡的不知是什麽花飄出來的花香。上官羽從未出過儲秀宮,這一次不經意走到了這裏,才發現已經不知自己身在何處了,心裏不禁有點擔心。


她環顧四周,發現自己這一路走來根本就沒有注意周圍的任何環境,沒有一處是有印象的。上官羽心裏一緊:完了,迷路了。這時她才真的有點慌了,她知道皇宮很大而且有很多都是禁區的,這下要是找不到回去的路在這黑漆漆的晚上要是不小心再走進個不該去的地方,那她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不禁暗自懊悔不已,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可千萬不要這時候出什麽事情啊!!


上官羽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她知道現在最緊要的事情就是找個人問問路。她就像個無頭的蒼蠅似的到處亂轉,估計轉了一個小時左右吧,反正她是累的怎麽也走不動了,看到有個涼亭就一屁股做到石凳上,小手輕輕的錘著自己的腿口裏忍不住嘀咕:老天啊,什麽破地方啊,連個指示標都沒有,還這麽大,繞了半天別說是人了連個鬼都沒有碰到。


“有沒有人啊?誰能幫幫我啊?”上官羽有點急了,總不能在這鬼地方呆一晚上吧,現在雖然是夏天可是這裏的季節晚上還是很涼的,再說這裏也不安全啊。先不管什麽了,找到個人回去再說。心裏越想越害怕,於是抬頭大聲喊道:“這裏有喘氣的嗎?有喘氣的不管是人還是鬼給我出來一個!”


“這位姑娘,你好啊?是不是在等心上人啊?”頭頂傳來略帶沙啞的聲音,很好聽。口氣是好奇略帶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