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才藝比賽(一)(1/2)

上官羽安靜的躺到床上,心裏默默的祈禱梅兒能順利回府,平安返回。


而此時永坤宮的程皇後臉色陰鬱的坐在椅子上,整個永坤宮裏空氣緊張的好象大戰來臨一樣。所有的人都大氣都不敢出。溫麽麽悄悄遣散了所有的下人,親自端了一杯茶放到她麵前“娘娘,不要難過了。那是她的命”


“唉!想不到儷妃是如此狠毒,如此的費勁心機。隻是委屈了那個秦丫頭,那麽乖巧,聰明的一個孩子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走了。可惜啊!”


“娘娘,您不能這樣,我們很清楚那個儷妃要對付的是您,還好那丫頭夠機靈,不然我也不會放過她的,這件事情隻能她死。娘娘您要打起精神來,後麵還有很多的事情呢,我們不得不防啊!”


“是啊,該死的儷妃,這一局算她贏了,我們走著瞧,我一定不會放過她的。”程皇後握拳狠狠得捶像桌麵。


梅兒在宮裏沒有遇到任何阻礙的來到了宮門口,宮裏的侍衛不曾過多的詢問,隻是聽說她是二太子府的人也就不再多問了。還真是要感謝那個二太子在宮中那不好的名聲。梅兒邊走邊在心裏盤算著要如何跟宮門口的侍衛說,按規定沒有出宮的令牌任何人不得出宮的,而入宮選秀的不管是小姐還是丫鬟更是不能隨便出宮的。


“站住,幹什麽的?”隻聽一聲嗬斥,兩杆長槍交叉攔住了冬梅的去路。


冬梅聽到這聲嗬斥心裏到是平靜了下來,停住腳步,抬頭看了看兩個侍衛,安靜的答到“侍衛大哥,我是二太子府的丫鬟,奉二太子之命出宮去,請兩位大哥給個方便。”說著拿出兩錠足有50兩的銀子偷偷遞了過去。


“令牌?”其中一個侍衛接過銀子隨口問道。


“出來的急,二太子忘記給我了,還請兩位大哥給個方便。”冬梅悄聲說。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