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佛珠(三)(1/3)

不知過了多久,天羽恢複了意識。剛剛恢複意識就讓她感覺到了渾身的疼痛:“天殺的老禿驢,可害死我了!好痛啊!”全身到處都充斥著撕裂般的疼痛倒是讓天羽放下心來:能感覺到痛那就說明自己還活著。活著就好,活著才有機會找那老和尚報仇。


天羽慢慢睜開眼睛,開始試著坐起身來輕輕靠在床上.渾身酸痛一點力氣都沒有.這一下輕微的活動讓她心跳加快,呼吸有些急促。稍稍深吸幾了口氣,天羽開始打量自己所處的環境:好陌生的地方啊.這是哪裏呀?回想一下剛剛自己應該是被車撞了.是被送到醫院了嗎?不象啊,醫院的病房不應該是白色的嗎?而這個房子裏在她目視的範圍內卻都是淡粉色的.雕梁畫棟,紗幔輕揚.怎麽看都象是古裝電視劇中千金小姐的閨房.該不會是劇組的朋友碰巧給救了帶到劇組來了吧?不是應該先去醫院的嗎?還是自己傷的很輕不用去醫院啊?可是剛剛自己明明就被車給撞昏了呀?不會一點都沒有受傷吧啊?可是要是身上沒有受傷那不會渾身都這麽疼啊!怎麽說也應該先去醫院的不是嗎?還是已經看過醫生了?甩了甩頭還是覺得自己腦袋有點迷糊。


天羽因為天生麗質,已經拍過好幾次電影了.雖然都隻是客串卻因為本性隨和交了不少影視圈裏的朋友.大家都很喜歡她.想著可能是劇組的朋友救了自己,天羽心裏安穩了許多:"不知道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