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生大事(一)(1/3)

初夏的清晨,陽光暖暖的照在人身上.空氣中飄蕩著雨後的清涼.蔚藍的天空飄著幾朵白雲,整個城市都被雨水衝刷的那麽幹淨,美麗.馬路上是熙熙攘攘的車流和人流,這個時間是上班的高峰期,到處都是匆匆忙忙趕路的身影.沒有人有閑心欣賞城市此時的潔淨與美麗.在這個鋼筋水泥混合的城市裏,所有人都為了生計不停的忙碌著。


整個城市好象隻有天羽一個人是不匆忙的.她低著頭慢慢的走著,臉上的表情就象昨晚的夜空陰雲密布."唉!"一聲輕輕的歎息.天羽停下腳步抬起頭茫然地看了看周圍匆匆趕路的人.所有人都是那麽的匆忙.沒有人注意到她的不一樣,也沒有人會留意到她那憂鬱的眼神.站在這些匆忙的身影中天羽覺得自己是那麽的突兀,她期望能找到一個跟她一樣突兀的人,來傾訴一下彼此內心的煩悶。可是眼睛所能掃視到的所有人卻都是一樣匆忙的急著趕往彼此的目的地。


右手下意識的伸進自己的褲子口袋拿出手機,或許應該找個人好好傾訴發泄一下。掏出手機翻看電話簿,看著一個個自己熟悉的人名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自己的好朋友都在忙,不好突兀的去打擾人家。又深深的歎了一口氣,把手機裝回口袋繼續慢慢沿著人行道往前走去。


在所有認識天羽的人的眼裏,天羽是那種含著金湯勺出生的小公主。她家境殷實,父母就隻有她這麽一個掌上明珠。天羽的爺爺年輕的時候創下一份不錯的產業,到了她父母手裏生意更是蒸蒸日上,越來越好。她這個在外人眼裏從小到大都不愁吃穿的小公主是如何長大的,隻有她自己心裏最清楚。她根本就沒有別人看到的那麽幸福,在那個家裏不論做什麽她都隻有聽話的份。父母要求她做什麽學什麽,不論她是不是喜歡,是不是想做。她都要無條件按著父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