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淒清的調教(1/2)

沐淒清站起:“師傅,今天的沐淒清便是您徒兒。”放下衣擺抬頭看向對麵老人。


也許是身體裏的情感殘餘,所以,聽著麵前老人的話,心是暖的,也是酸澀的。


“丫頭,過段時間隨師傅回京吧?”雲清風詢問:“小瘋子出事了。”


“小瘋子?”沐淒清疑惑,坐下來,想要給雲清風倒杯水,小黑跳到她麵前,再次把口中的草藥放下,抬頭討好地看著沐淒清清脆啼了一聲。


雲清風拍了下小黑腦袋:“嗯,就是漓日的小皇帝吖。”


“皇室人。”沐淒清目色一淡,擺明了不喜。


“啪。”一個黑色身影從窗戶跳了進來,帶著鼻音沉聲道:“解藥。”


沐淒清看著對自己伸出手,掩著下半臉淚眼旺旺的人:“小雪來了麽?”遞給他一顆藥丸。


那人伸手拿過,看也沒看轉過身服下:“?她自會自己來。”?原本該是冷硬的嗓音帶上鼻音,怎麽聽都像在撒嬌。


雲清風不合時地撲哧一笑:“丫頭,你之前給他吃了什麽?怎麽成了這鬼樣子?”原本還以為這黑衣人之前是對丫頭癡情不舍沒注意,現在這麽看著,一個七尺男兒這麽個淚流不止,還這副故作鎮靜的樣子,用丫頭以前話來說,就是逗逼一個。


沐淒清淡淡掃了一眼作勢要離開的人:“沒什麽。不過流憐,流下的總是我見猶憐。”


“那你剛剛又給他吃了什麽?”雲清風老眼一抽,不過就是引人落淚的藥,居然有這麽個悅耳美麗的名字。


而剛到窗邊作勢要跳的那道黑影僵住,這變態女魔頭該不會給的有問題吧?雖然說眼淚也不流了,可是心房怎麽會那麽不安呢?


“春風化雨。”沐淒清目光帶著笑意掃向雲清風又看向門外:“你來啦。”


“春風化雨?”雲清風疑惑看向門被推開,一個粉紅色身影走了進來,而那剛提起來要往窗外的腳果斷落下轉頭。


“小姐,你又在折騰人了是吧?”宇文雪掩著小嘴款款而來,說著往那黑衣人的方向看去。


嗯?!兩人愣了一下,隨著宇文雪撲哧一聲,清翼板著臉轉身,隻是那臉上的羞澀敗露了他的刻意。


“雪兒,我的東西帶來了麽?”沐淒清伸出修長的食指勾了勾。


宇文雪一愣,看了眼那戴著麵具仿佛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姐,眉目慵懶間波光流轉,忍不住吞了口水,美目一揚,直接就搭上沐淒清的肩膀:“小姐,你要什麽雪兒都可以給你哦。”本就風情萬種的嫵媚身段就這麽柔若無骨地靠在沐淒清身上,頓時閃瞎門外眾下人的眼。


就連那個鼻子紅紅的黑衣人也是目光怔怔看愣了會。


雲清風老臉一抽,幹咳一聲:“小丫頭,這誰來的?”這兩人那身周冒的粉紅泡泡是怎麽回事?!


沐淒清難得的淺淺一笑,竟莫名有種穿破迷霧黑暗的空靈:“小雪,小姐我可是為你賺來了七萬兩。該怎麽報答我呢?”


宇文雪妖媚的狐狸眼一揚:“小姐,我人都是你的了,你想怎麽樣就怎麽樣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