鍥子(1/3)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歐陽櫻綺正準備睡覺,隱隱約約突然聽到一陣敲擊聲,似乎是從窗戶那邊傳過來的。歐陽櫻綺本能的認為是歐陽殤冽,因為這座房子隻有他們兩個人住,下意識的叫了一聲“哥……”但似乎沒有回應。


不對!聲音是從窗外來的,照理說是歐陽殤冽的話,他應該會敲門,而不至於敲窗。


敲擊聲依舊沒有停止,而且越來越急促,歐陽櫻綺可以看到窗戶在微微抖動,因為太黑,外麵黑漆漆的一片,什麽人影都看不到……


三更半夜的,不會是鬼吧?!想到這,歐陽櫻綺的身子不經哆嗦起來。有句老話這麽說‘白天不做虧心事,晚上不怕鬼敲窗(門)’歐陽櫻綺自認為沒有做過什麽缺心眼的事啊?頂多就是有一次在實驗課上燒了老師的胡子,頂多就是有一次在歐陽殤冽的皮鞋裏放大頭針,頂多就是有一次搶了一個小女孩的棒棒糖嘛……


歐陽櫻綺躡手躡腳的靠近窗戶,顫抖的小手微微拉開一點窗門。她想過了,如果自己看到的真的是鬼,她就立刻把窗戶關上,長這麽大,還真沒見過鬼呢!(絨:如果真的是鬼,你認為自己還可以逃掉嗎?)


這一拉不要緊,要緊的是歐陽櫻綺拉開小縫的一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