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結束了(1/3)

“他是真的選擇退出了?”南宮霖毅還是不敢輕易地相信,他了解諾明宇的個性,當他真的想得到一樣東西是不會輕易放手的,這一點和他一樣。


“嗯,我覺得是真的。”歐陽櫻綺咬了咬下嘴唇。諾明宇落寞的離開觸動了她內心柔軟的一角。


再重的傷口總有一天也會愈合,也會結疤,隻是這個過程難免有些痛。歐陽櫻綺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毅,我背上的傷口是不是很嚴重啊?”麻藥散了之後她覺得背後火辣辣的。


“沒事,醫生說你隻要好好休息,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南宮霖毅安慰道。醫生說過她的背上可能會留下疤痕,雖然他不在乎,但是歐陽櫻綺要是知道了總是會難過的。他眼中閃過一抹陰狠,“我一定會讓米雪付出代價的。”


歐陽櫻綺虛弱的靠在床上,回想著以前和米雪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她真的覺得好累,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毅,算了好嗎。就算是我拜托你,不要去報複她了。”因為愛情讓米雪衝昏了頭,她其實也是一個很可憐的人。如果她沒有遇見諾明宇,也許米雪一輩子都不會向她攤牌,她也不會知道米雪原來是那麽的討厭她。


沒過多久於子芊和慕容荻等人都趕到醫院來看歐陽櫻綺。歐陽櫻綺大概的告訴了他們事情經過。


“真沒想到米雪原來是這樣的人。”於子芊憤憤不平。


“好在你人沒事。”沈詩怡寬慰道。“下次一定要好好地照顧好自己,這種事要是再發生我們會為你擔心的。”


“嗯,一定不會了。”歐陽櫻綺可愛的保證。“你們不用一直在這陪我,趕快去忙你們的吧。毅會好好照顧我的。”一大群人都圍在歐陽櫻綺的病床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