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的陰謀(1/2)

“毅,既然你已經知道你的父親是靳淩國國王,那你這次回去是不是就不回來了?”這隻是慕容荻的個人猜測。他可不想他們之間以後見麵都很難。


“放心啦,我怎麽可能拋下你不管你呢。”南宮霖毅難得用矯情的語氣說話,使得慕容荻渾身都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那你們這次回靳淩國會在那裏舉行婚禮嗎?”於子芊滿臉期待地問。


“我們隻是去那邊看一看,畢竟毅是出生在那裏的,想找回一些以前的記憶。婚禮的話,我們一定會回來……然後和你們一起。”歐陽櫻綺朝他們使了一個眼色壞笑道。


“是啊,荻、Peter你們兩個最好抓緊時間,想想選定某天一起結婚感覺也不錯。”南宮霖毅真心的發表意見。


沈詩怡和於子芊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為了你這個建議,幹杯。”Peter很支持這個建議,自信又幸福的表情洋溢在他臉上。他早就有求婚的打算了,而且勢在必得。


剛舉完杯,就聽到有高跟鞋的聲音由遠而近的走來。


“不好意思大家,我來晚了。我叫米雪,不知這次是否有幸能夠將加入你們的聚會。”米雪笑容甜美的自我介紹道。


“這位是我在‘聖嵐’的朋友,如果大家沒意見就互相認識一下吧。”歐陽櫻綺有一絲尷尬,畢竟這是他們之間的臨時聚會,可是米雪臨時聯係她她也沒辦法。


一群人麵麵相視,最後還是沈詩怡開口:“既然是小綺的朋友,那也是我們的朋友,坐下來和我們一起玩吧。”


“謝謝。”米雪體態優雅的坐在了歐陽櫻綺的身邊。之後很快地和大家熟絡起來,還聊到歐陽櫻綺以前在‘聖嵐’的事情,其他人本身就對歐陽櫻綺以前的事情很好奇,為什麽女扮男裝來‘宮冥’,所以大家都聊得很high。對米雪放鬆了警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