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1/2)

“那你為什麽會喜歡上諾明宇?”這一點歐陽櫻綺真的是很好奇,諾明宇的性格是那麽冷,很多女孩子喜歡他但是卻不敢靠近他。


“我也不知道,或許隻是一種感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很微妙的。看到他受傷或是不開心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很不安。”


“喜歡就去爭取吧。”歐陽櫻綺笑著說。


“嗯。”兩人靜靜的曬著陽光……


南宮霖毅來到父母的住所。


“毅,你今天怎麽來了?”宛心笑眯眯的看著他說。


“父親呢?我今天來是想叫你們去見一個人。我的生父。”


宛心沉默了一會兒,“這件事情木天也跟我說過了,是應該跟他好好談一下。我去叫他下來。”說著宛心就邁著步子上樓。


南宮霖毅把他們兩個帶到了夕陽酒店。走進最高一層樓的包廂,隻見一位麵色蒼老的中年男人坐在窗邊的位子上。


“爸,我們來了。”南宮霖毅上前。


靳淩傲站了起來,南宮木天麵色縕怒的掃視了靳淩傲一眼。氣氛一下子僵硬了起來……


“大家先坐吧。”靳淩傲打破了僵局。


“毅,你先幫我們去點一點東西,我們想單獨聊一會兒。”南宮木天想把南宮霖毅支開。


“好吧。”


“這麽多年來,謝謝你們把毅照顧的那麽好。”靳淩傲聲音聽上去沉沉的。他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們,要不是因為他們收留毅,那他真的一輩子都要活在後悔中了……


“你有什麽資格現在跟我們怎麽說?天底下怎麽會有像你這樣不負責任的父親。現在還有臉出現在這裏,你到底想要幹什麽?”南宮木天火氣一上來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木天,你先冷靜一點。”宛心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