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最愛(1/2)

“你怎麽帶我來這裏?”歐陽櫻綺一頭霧水。


南宮霖毅也知道她心裏在想什麽。“你先把眼睛閉起來。”不容抗拒的語氣。


一條絲巾出現在歐陽櫻綺的眼前,之後就什麽都看不到了。


“你要帶我去哪裏啊?”下車後,歐陽櫻綺緊緊地抓著南宮霖毅不放。


“放心,有我在。”南宮霖毅一個彎身把歐陽櫻綺抱了起來。


“你要幹嘛?”歐陽櫻綺不安的摟住了他的脖子。


“我隻是舍不得你走那麽長的路。乖,好好的待著。”帶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南宮霖毅掛起一抹寵溺的笑。


歐陽櫻綺在他懷裏可以聽見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還有他的喘息聲。“我是不是很重,你還是放我下來吧。”哪有人爬山還抱別人上去的。


“你哪有重?我還覺得自己把你養得還不夠胖。我不累,馬上就到了。”南宮霖毅抱著她的手又緊了緊。


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山頂,南宮霖毅把她放了下來。


“我現在可以睜開眼睛了嗎?”


下一刻,耳邊的絲帶一鬆,歐陽櫻綺睜開了眼睛。


一低頭看到懸崖底下幾千隻的氫氣從懸崖底下升了上來。中間紅色的氣球拚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字。歐陽櫻綺就這樣看著那些氣球向自己飄過來……


“看到了麽,這是我的心。”南宮霖毅深情地望著她。“昨天的求婚實是顯得有點倉促。歐陽櫻綺我想對你說的是:你是我南宮霖毅這輩子唯一的最愛。不管將來我們還會經曆怎樣的事,包括好的壞的,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南宮霖毅看著她的眼睛真心的說出這些話。


歐陽櫻綺早已被感動的淚流滿麵,等他講完這些話,她踮起腳尖吻上了他的唇。南宮霖毅勾了勾唇化被動為主動,抱緊她加深了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