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遊戲2(1/2)

歐陽櫻綺腳步不緩不慢的向前摸索著,小心的邁上了一個樓梯,似乎像是到了主席台上麵的樣子,但是周圍都是陌生的腳步聲,她根本無法辨別南宮霖毅是在哪個方向。


當她下樓梯的時候,高跟鞋一下子沒有踩穩,歐陽櫻綺感覺整個人都失去了重心,就在她以為自己要被摔慘的時候,落入了一個柔軟的懷抱,她重重的倒在了那個人的身上。而抱著她的那個人卻重重的倒在了地上。歐陽櫻綺下意識的抓緊了對方的衣服。


“毅,是你嗎?”歐陽櫻綺實在不敢確定這個救他的人是不是南宮霖毅。


那個人沒有說話,幾秒鍾之後便很快的扶她起來,之後卻走了。


與此同時,燈光瞬間就亮了,當歐陽櫻綺摘下絲巾的那一瞬間,就看到南宮霖毅一臉陽光的站在她的麵前。


剛剛救她的那個人是毅嗎?歐陽櫻綺打開右手,發現自己手裏握著一粒扣子。


“好在最後一刻終於找到你了。”南宮霖毅沒有察覺到歐陽櫻綺表情的異樣,伸手把她抱在懷裏。


不對,剛剛救她的那個人不是毅,歐陽櫻綺看到毅身上的紐扣都是好好的。


“現在這個遊戲結束。如果沒有找到或是找錯了的人請到外麵休息。我們要進行下一個環節。”主持人再次宣布道。


有不少人都遺憾的離場了……


“接下去的形式很簡單,在我們‘宮冥’有一個傳說,那就是男生如果把他襯衫上麵的第二顆扣子送給他心愛的女孩,那他們就會幸福一輩子。男生你們願意把你們襯衫的第二顆紐扣送給你身邊的女孩嗎?”


這一刻,所有的女生都有點緊張了,包括歐陽櫻綺、沈詩怡和於子芊。


在‘宮冥’的所有人都知道有這麽一個傳說,隻要男生願意把他襯上的第二顆扣子送給女生,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