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狗狗(1/2)

“晚上的舞會你也會來嗎?”出來以後歐陽櫻琦饒有興趣的問諾明宇。


“問那麽多幹嗎?難道你期望我能來?”諾明宇淡淡道。


“我隻是隨便問問。我先過去了,毅在那邊等我。”歐陽櫻琦轉身離開了。


諾明宇看著她的背影離開,劉海遮住了他的雙眸……


知道嗎?歐陽櫻琦,這次回來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你……


“毅,我們現在去哪裏?”歐陽櫻琦不想那麽早就回家,雖說晚上有舞會。


“當然是回家啊。”看著歐陽櫻琦嘟嘴的樣子南宮霖毅笑道:“回家有驚喜哦。”


“你又做了什麽事?”歐陽櫻琦縮了縮腦袋。


南宮霖毅沒有回答,自顧自的開著車。


歐陽櫻琦剛到家一下車開了門,就看見一團白色的龐然大物向她襲來。歐陽櫻琦毫無防備又驚慌的向後倒去。


直到整個身體倒在了地上。“救命啊,毅救我!!!”歐陽櫻琦不知道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是什麽,反正就是她怎麽推都推不動。這個感覺似曾相識……


果然,等歐陽櫻琦看清壓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時,她驚呆了……是南宮霖毅之前養的那條叫‘比熊’的薩摩耶。上次就是因為它她才掉進了遊泳池。可是……可是它不是在北海道嗎?歐陽櫻琦滿腦子的疑惑,這時,‘比熊’早已伸出舌頭向她的小臉襲來,看得出來它特別的喜歡歐陽櫻琦。


南宮霖毅停完車從倉庫裏麵出來就看見了這一幕。二話不說就衝了上去推開了歐陽櫻琦身上的狗。還一本正經的對狗說“你吃了雄心豹子膽了,我的女人你也敢調戲?”


一句話,把歐陽櫻琦震的外焦裏嫩……她家的毅是在跟一隻狗吃醋嗎?


此時‘比熊’拉聾著腦袋幽怨的看著南宮霖毅。


“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