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校草選舉大賽3(1/3)

詩怡一襲白色的長裙邁著優雅的步子緩緩上台。發絲盤成一個柔美的發髻。手拿一把水晶小提琴。就那樣靜靜地站在那裏也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


“哇,詩怡學姐好美……”


“真不愧是‘宮冥’的女神”


“詩怡學姐加油,我們支持你……”台下一片沸騰。


沈詩怡低首,小提琴駕到了她纖細的肩膀上。柔弱無骨的小手悠揚的拉了起來。蝶影般的睫毛投下一層淺影。


每一個音符都滲入心底,沈詩怡不凡的姿態也印在了每個人的心底。這一刻連慕容荻都被她吸引了。


“她是誰啊?”剛來這裏的peter忍不住問到。為什麽這個女生在學校裏這麽受歡迎。


“她可是我們‘宮冥’的才女。在你來之前他還是我們的代理校長,工作能力是不用說了。不僅擁有不凡的美貌而且德才兼備哦。”於子芊介紹說。


“好了,感謝詩怡學姐的表演,現在所有選手都已經表演完畢,接下來是最後一個環節。”直到主持人上台說話,所有人才從沈詩怡的表演中緩過神來。


“請所有選手上台來。接下來就進行投票環節。底下每位學生手裏都有一張票然後投進自己喜歡的選手麵前的箱子裏。聽清楚規則的那就開始。”主持人一說玩,大家都陸續的上來投票。


十五分鍾之後,南宮霖毅、慕容荻、peter、歐陽櫻綺、於子芊、沈詩怡麵前的箱子都已經是滿滿的了。看不出誰的票數更多。而其他選手那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