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的晚餐(1/3)

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千默的離開在每個人的心中都留下了一片陰影,千默雖然離開了,但他在每個人的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小琦,你該好好的休息了。”回到家,南宮霖毅看著歐陽櫻琦憔悴的小臉心疼不已,歐陽櫻琦頂著黑眼圈外加哭紅的雙眼,像是一個沒有生氣的小醜。“先不要再去想其他的事情了,今天下午就好好的睡個午覺。”南宮霖毅霸道的說。


歐陽櫻琦乖乖的躺下了,是的,她真的好累,但最讓她幸苦的事,每次當她一閉上眼睛她就能想起千默最後一刻對她說過的話。她真的好對不起千默,一直都沒有發現千默對她的感情,她自己也有喜歡的人能明白愛一個人所要承受的痛苦。而千默卻一直默默的為她付出。


南宮霖毅握著她的手坐在她的旁邊,直到歐陽櫻琦完全睡著之後他才默默的離開……


聽到上次歐陽櫻琦說燉雞湯能補身體,南宮霖毅很想給歐陽櫻琦也做一次。他開車來到一家超市,看著琳琅滿目的食材都不知道買點什麽。他隻知道歐陽櫻琦最喜歡吃他做的牛排,但是他除了牛排卻什麽也不會做,準確的說是他根本沒做過。


不管了,先隨便的把菜挑好,回家再去琢磨琢磨怎麽做好了。


南宮霖毅提著一包食材走進廚房,把菜都處理完後搜的一下掏出手機,點開了百度搜索瀏覽器。輸入了‘雞湯的做法’很快一係列的步驟都跳了出來。南宮霖毅就跟著它說的一步一步的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