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到現在才告訴我(1/2)

煙花仍在不斷地綻放,仿佛一直都不會停下來一般……


等歐陽櫻琦目光望向遠方的時候,千默冷不妨的向她靠過來,臉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歐陽櫻琦回頭看千默的時候她驚呆了,看著千默奄奄一息的樣子她的心抽痛了起來。


“千默,你還好嗎?”歐陽櫻琦知道他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千默隻是搖了搖頭。


她小心的扶著千默讓他枕在自己的腿上。溫暖的手撫摸著他的臉頰,卻感覺到異常的冰冷。


千默微微的動了一下,蒼白的麵龐因痛苦而扭曲,細細的汗水從他的額頭滲出,好似每一次的呼吸都是巨大的折磨……唯一看著歐陽櫻琦的眼眸依然澄澈無比。


千默突然笑了,像一個孩子般。然後抬起手,指向前方。“前段時間我在海邊附近買了一塊地打算在這裏打造一套海邊別墅,現在已經在動工了,等明年的話一定能夠建好,小琦等明年的時候你陪我一起來這裏度假吧。”


“嗯,好,我陪你來。”歐陽櫻琦不知怎麽了,看著千默的樣子,一股悲哀的氣氛蔓延開來。


南宮霖毅一直在遠處不自覺的向他們靠近,最後停在了一個能聽清楚他們談話又不會被他們發現的地方,他這麽做隻是擔心千默罷了。


“以後我們要常常這樣在一起談天,我喜歡看你月牙彎彎的眼睛還有聽你溫和的聲音。”千默側過頭,回給她一個溫暖的笑。


“好,以後我們每天都坐下來聊天。就在這裏,靜靜的坐下來,然後捧著卡布奇諾咖啡,我說與你聽。”她不停的說著話,怕有些話說晚了就再也來不及了。


“小琦,我想你,在很早很早之前我就開始想你了。”千默目光灼灼的看著歐陽櫻琦,“為什麽你沒有發現?為什麽到了現在你始終不明白我喜歡你?”千默心髒又抽痛了一下。


什麽?!千默喜歡她?歐陽櫻琦一時間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你……千默……對不起,我不知道。”


“還記得你剛來學校不久然後在巷子裏救我的那一次嗎?早在那個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千默心痛的說道。


歐陽櫻琦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鹹鹹澀澀的,帶著甘苦。


千默抬起頭,看著那張他最在乎的臉上滿是淚水心疼的幫她擦著眼淚,“別哭,我最喜歡看你笑的樣子,很美,就像冬天裏的陽光一樣。”


“你為什麽到現在才告訴我?”回想著千默一次一次的對她好,默默地保護著她,自己卻承受著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