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喂你(1/3)

“那好吧,正好我有開車過來。”一想到千默現在的狀況,歐陽櫻綺現在好像千默的任何要求都無法拒絕。從現在開始,隻要千默能夠開開心心的她就知足了。


千默坐上了輪椅,歐陽櫻綺緩慢的推他出了醫院。然後扶他上了自己的車。


“去那條美食街吧。”等歐陽櫻綺坐好後,千默說。


“可是那些東西你不……好吧。”看向千默的眼神,歐陽櫻綺連拒絕的勇氣都沒有。


還是他們兩個人,還是去同一條街,那條美食街還是像以前那麽熱鬧。隻是……已經找不到當時去的那種快樂。


“那你想吃什麽?”歐陽櫻綺推著輪椅走在美食街上,低頭問千默。


“我其實都想吃,特別是上次你給我吃的那個魚丸。”他很想念歐陽櫻綺喂他吃東西的畫麵,還有懷念那個歐陽櫻綺一時衝動的親吻。


“好的,今天就全聽你的。那你在這邊等我一下,我去買。”


歐陽櫻綺把千默推到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千默在一邊笑著看著歐陽櫻綺遠去的背影,蒼白的勾了勾唇。


如果能像這樣一直和她在一起該有多好,不管是在做什麽他都覺得好。


歐陽櫻綺怕千默久等,一直都是跑著買了一些千默能夠吃的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