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1/2)

“好了啦,我們要走了,你一定一定要好好養傷。”歐陽櫻綺再三囑咐道。


“你好像‘阿媽’啊,好雞婆!”諾瑉宇忍著笑嘲笑道。


“我哪有雞婆?你才是雞婆!”歐陽櫻綺反駁。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有完沒完?”南宮霖毅對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情況看不下去了。“我們走了。”幹脆的說完,拉著歐陽櫻綺就往外走。


兒諾瑉宇的視線卻停在了他們的緊握的十指指尖,臉上是濃濃的落寞。


歐陽櫻綺,其實我很愛你你知道嗎?但是為什麽偏偏你選的是南宮霖毅,要是讓你早一點遇到我,那現在在你身邊的人也許就會是我了。


“爸、伯父、哥,那我們就走嘍。”歐陽櫻綺說道。歐陽黎城、靳淩傲、和歐陽殤冽帶來機場送他們兩個。


“毅,你可千萬別欺負我女兒哦。”歐陽黎城打趣道。


“嗯,我會保護好她的。”


“毅,你跟宇兒一個月後回靳淩過看看吧。”趁南宮霖毅走之際,靳淩傲說了他的心願。


“嗯,好。”南宮霖毅停頓一下後答應了。


歐陽櫻綺看歐陽殤冽的臉色不太好,於是就把他拉到一邊問了起來。


“哥,你是不是和雨晴吵架了?”昨天看他還好好的,回來之後怎麽整個人變得壓抑了。


“他已經知道了我的身份。”歐陽殤冽平淡的說。


“啊?!”歐陽櫻綺瞪大了眼睛,“那後來怎麽樣了?”也不知道雨晴姐那脆弱的小心髒能不能承受住。


“她隻說給她一點時間考慮,但是到現在她都沒有給我一點消息。”歐陽殤冽表情很是失落。


歐陽櫻綺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說:“你再給她一點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