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淩傲探望(1/3)

一次下來後,歐陽櫻綺像看怪物一樣的看著南宮霖毅,他這麽……一點感覺都沒有?心理素質也未免太好了點。


沒等南宮霖毅說什麽他又拉著她去坐過山車,海盜船不能讓你有感覺,過山車就算沒感覺也讓你多轉幾個圈。


過山車開始了,到處都是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唯有……南宮霖毅這個角落。害的歐陽櫻綺也變得好壓抑。


下來以後南宮霖毅無奈了……比她更無奈的還有歐陽櫻綺。她也終於明白南宮霖毅天不怕地不怕,不怕過山車也不怕海盜船,唯一怕的就是——蟑螂。


“你等我一下哦,我去上一下洗手間。”歐陽櫻綺眸子一轉,似乎想到了什麽,嘴角勾出邪惡的微笑。


南宮霖毅也沒有起疑,過了一會兒歐陽櫻綺回來了,“那我們現在去坐旋轉木馬吧。”


“哦。”


不得不說,旋轉木馬對南宮霖毅又是一個打擊,海盜船過山車就算了,現在來個更幼稚的。


歐陽櫻綺才不管他是什麽表情類,硬生生的把他拉了上去。


“滴滴答——”音樂響起來了,馬兒們也轉起來,一上一下,慢慢地轉動著,在上麵坐的大多都是可愛的孩子,這讓歐陽櫻綺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