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約會(1/2)

“你搞的那麽神秘兮兮的想幹嘛?”歐陽櫻綺狐疑的看著他。


“你先上車啊,我帶你去約會。”南宮霖毅酷酷地甩了甩劉海。


約會?!歐陽櫻綺眼睛放大了一倍。仔細想想她和南宮霖毅交往到現在都沒有約會過,好遺憾……


腦海中幻想出她和南宮霖毅約會的樣子,便屁顛屁顛的上了車。


汗!這什麽情況?!一坐進副駕駛他便看見後座都放滿了零食。


“上次去野營的時候看見慕容荻給你買了很多零食你好像很高興的樣子……那這些都是買給你的。”南宮霖毅裝作一副酷酷的樣子說,看似好像很不在意,但歐陽櫻綺知道這些都是特地買給她的。


這些要比慕容荻買給她的還要多很多好不好。愛麵子的家夥……但是卻很可愛。


“謝謝。”歐陽櫻綺甜甜的說。


“你的道歉就是沒簡單啊,沒有獎勵嗎?”


“要什麽獎勵?”歐陽櫻綺一愣。


南宮霖毅很不要臉的把他的臉湊了過來,“你就用你的吻來回報吧。”


歐陽櫻綺看著他的臉愣了兩秒,隨後‘吧唧’一口。


南宮霖毅滿意的笑了笑,之後發動了汽車引擎。


“雨晴,我有一件事要對你說。”歐陽殤冽拉開一點距離。這件事情雨晴早晚都要知道,要不趁著現在氣氛還算和諧的時候說出來效果可能會好一點。


“什麽事?”


“那個我們在一起後我都沒有跟你說我的身份,是因為我怕你知道後會有所困擾。但是我們要繼續在一起,你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那你到底是誰?”葉語晴推開她。


“我其實是英國的王子,將來會是英國的國王。”歐陽殤冽一口氣把這句話說完。


意料之中的,葉語晴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