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1/2)

原來她就是諾瑉宇的母親啊~從照片來看她年輕的時候一定很漂亮,諾瑉宇的確長得有點像她,這是歐陽櫻綺和南宮霖毅的想法。


“媽,我來看你了,這次我是想來告訴你我以後不能像以前一樣經常來看你了,我決定離開這裏……這次我帶了你最想看到的人,你在天上一定很高心對不對?”諾瑉宇抿了抿唇,黑邃的眼眸閃過一抹哀傷。


“媽,接下來的時間宇兒就留給你們嘍,因為我還要去看另外一個人。”


諾瑉宇看了靳淩傲一眼,“我媽媽生前一直希望能夠看到你,現在你陪她說說話吧。”


“帶我去我師父的墳前。”諾瑉宇自己推著輪椅來到了歐陽櫻綺的麵前,又麵無表情的對南宮霖毅說:“我不希望你跟來,因為是你殺了他。”


南宮霖毅淡漠的和他對望,如果再讓他選擇一次他還是會這麽做,沒有什麽好後悔的。如果諾瑉宇要對這件事耿耿於懷,他無所謂。


歐陽櫻綺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放心,南宮霖毅點了點頭。


隨後歐陽櫻綺推著諾瑉宇走了,南宮霖毅留在了那裏看著靳淩傲。


靳淩傲寬厚的手掌撫上小茹的照片,表情浮現傷感,他似乎能感覺到小茹當時的遺憾,當她在臨死的時候心裏有多麽難受啊。


她獨自一個人艱難的撫養著諾瑉宇,然而這一切他卻渾然不知。


這也是諾瑉宇為什麽會恨他的原因,隻有諾瑉宇是從小跟他母親生活在一起的,他母親所受的苦他比誰都清楚,所以才會對靳淩傲那般怨恨。


“小茹,你在天上過的好嗎?謝謝你讓我又擁有了一個孩子,而且是這麽幸苦的撫養他。”靳淩傲低沉的開口。“當初是我太固執了,是的,我們已經回不到從前了,我的心太小,裝下一個溫兒之後就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了。但是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