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惡化(1/3)

“千默怎麽樣了?”


“醫生說他病得很重,很有可能隨時會發病,等到下次發病那就危險了……”南宮霖毅牽強的扯了扯嘴角,他也很擔心千默的病情,這兩天沒有回去他有些擔心。“不過剛才我通知荻說已經把你救出來之後荻告訴我說千默聽了很高興,氣色一下子好了很多。”


歐陽櫻綺聽完後心裏一緊,回想起千默那天發病時的場景,真的有把她嚇到。


在她心中千默就像是天使,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他那就是白色,給人一種純淨的感覺。


“回到中國後我們就去看他,千默的生日好像快要到了哦。”歐陽櫻綺抿了抿唇笑道。


“對誒,我都快忘了。”南宮霖毅恍然大悟的樣子。最近老是擔心歐陽櫻綺竟差點把千默的生日忘了。


中國的明山醫院裏……


千默的父母被通知後來到了醫院,隨後他們進到了主治千默的醫生辦公室內。


他們坐在醫生的對麵感覺氣氛是如此的壓抑,他們知道這次醫生叫他們過來想必是千默的病情又惡化了。


“千董事長,這次叫你們兩位過來原因你們已經猜到了吧,我們早上給千少爺做檢查後發現他的心髒衰竭速度比我們想象中的還要快,我們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