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你去你就去嘛(1/2)

這時候,葉語晴從酣睡中醒來,睜開眼就看見歐陽殤冽在想什麽事情,而且想的還很出神。


等等!她剛才怎麽睡著了?!!她怎麽能睡著呢?完了,歐陽殤冽會不會生她的氣啊。


“對不起,我不應該睡著的。”在他開口之前,葉語晴先開口道歉。“你別生我的氣好不好?”


“我沒有生你的氣啊,隻是想到了我的妹妹。”看到她緊張的樣子,歐陽殤冽跟她說了實話。


“你妹妹?”葉語晴鬆了口氣。“那你妹妹現在在哪啊?”葉語晴漸漸感覺到歐陽殤冽心裏藏了很多的心事,從跟他交流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的心情處於很壓抑的狀態,讓人覺得他過得很不開心。


“她在中國,那已經是我現在觸碰不到的領域了,我隻希望她能在那邊過得好好的。”歐陽殤冽眼神變得很憂鬱。


他會變得如此憂鬱原因就是因為他的妹妹嗎?葉語晴猜測到在歐陽殤冽的心裏他的妹妹有無法取代的地位。


“她會的,我想她在中國也希望你能在這裏過得好好的。”葉語晴笑著說。


歐陽殤冽看著她也笑了……


終於結束了,這時已經快到了傍晚。


“那今天就到這裏吧,我想你能把我給你圈出來的題目都看懂,那下次的考試絕對不會考砸的。”


“好的,我知道了。”葉語晴點點頭。“為了感謝你,我請你去吃東西。”


“不用了。”歐陽殤冽隨口說。


“我叫你去你就去嘛。”葉語晴突然很大聲的對他說。沒辦法,她就是這麽直爽,何況歐陽殤冽是她邀請去吃東西的第一個男生。


“哦。”歐陽殤冽自己也沒想到被她的聲音一嚇,自己居然答應了。這女生天生是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