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1/2)

“你笑什麽啊?我說的都是實話啊。諾瑉宇,其實你沒有那麽壞對不對?那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當朋友好不好?”歐陽櫻綺很天真的說。


“你想跟我做朋友?”諾瑉宇很意外的問,因為他從來都沒有聽到過這樣的話。朋友是什麽?他以前根本就不需要!但在她期待的眼神中,他最後還是答應了。


“那我們既然是朋友,那你能不能告訴我一些事?”


“你想知道什麽?”諾瑉宇警惕的問。


“你到底是不是靳淩伯父的兒子?”她知道這是一個很敏感的話題,但是她有很多的疑問一直陳放在心裏,一直想找一個機會弄明白。


“……那天的話你不是也都聽到了嗎,大多數的人都能明白了,你非要我親口承認嗎?”諾瑉宇眼中閃現一絲傷痛。


“那麽……你的母親?”


“病死在一個大雪天的夜晚,我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改變的,所以對我來說之前的那個我也在那個時候和我母親一起死了。”


“所以你才想回來報複靳淩伯父?可是這也不是靳淩伯父的錯啊,他當時也不知道你母親最後會變成這樣。”歐陽櫻綺想如果他的母親現在還在的話她也不想看到諾瑉宇這個樣子。


“這不是他的錯是誰的錯?是他不負責任,你知不知道我母親在死的時候還在叫著他的名字,當初我們就是因為沒有錢治病我母親才會病死的。如果他能找到我們,我母親肯定不會死了。是他的不負責任害死了她。”諾瑉宇的語氣和眼神中都充滿了對靳淩傲的仇恨,隻要一想到靳淩傲他就會想到自己母親生前所承受的痛苦。


他也有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過,但是他還是無法原諒他,一直堅守著是靳淩傲害死了他的母親。


“那你的母親在你的記憶中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在你的童年記憶中她帶給了你什麽?”歐陽櫻綺從他的話中知道再問靳淩伯父的事是不會有結果的,等到有一天他能理解靳淩伯父想必也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她就是一個笨女人,但是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