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的蛋糕(1/2)

可想而之,歐陽櫻綺最後是走著回家的……


終於到家了,鞋也顧不上脫就直接一頭栽進了沙發,她的腳真的好痛,從學校到家足足花了一個半小時。腳跟都已經磨出了血泡,現在一放鬆下來整個人都軟趴趴的。


好香啊~歐陽櫻綺吸了吸鼻子,一股食物的清香若有若無的席卷著鼻腔。


歐陽殤冽聽到開門聲就知道她回來了,圍著圍裙從廚房裏出來,樣子超像一個年輕的家庭主夫,超萌的!出來後就看見歐陽櫻綺一動不動的倒在沙發上,臉上是滿臉的疲憊。“怎麽了?今天怎麽回來的那麽晚?”歐陽殤冽關心的問。


“……”她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歐陽殤冽直接一把把她拽到了餐桌邊,“先吃飯!”簡單的吐出幾個字。


歐陽殤冽把晚餐做得很豐盛,讓人看了就食欲大增。歐陽櫻綺的疲憊暫時一掃而光,今天她的體力消耗的太多,比平時多吃了一碗飯。歐陽殤冽還以為是他做的飯很好吃她才會吃那麽多,臉上露出了得意之色。


酒足飯飽之後歐陽櫻綺慵懶的像小貓一樣,腳跟隱隱約約的傳來刺痛,她拿來了醫藥箱,小心的脫下了鞋子。


歐陽殤冽收拾完後從廚房裏出來,看到她腳上的傷口時心頭一緊,皺著眉頭問:“這是怎麽回事?”


“……那個我不小心磕到了。”歐陽櫻綺覺得還是不要告訴他,不然說不定以後去不了‘宮冥’了。


“怎麽那麽不小心?”歐陽殤冽對她的話沒有懷疑,他小心的拉過她的腳放在自己的膝蓋上,接著拿過了她手上的棉簽棒。


消毒水碰在傷口上沒有預期的疼痛,反而還有一絲涼涼的感覺。


“你平時就大大咧咧的,現在我不能每天在你身邊,自己要照顧好自己知道嗎?”歐陽殤冽的聲音柔的可以滴出水來,這話怎麽聽著就這麽曖昧呢?!


“……”頭上傳來淺淺的鼾聲。


歐陽殤冽幫她上完藥也不見她有什麽動靜,原來是睡著了。白白的小臉略顯疲憊,長長的睫毛投下一層淡淡的陰影,嘴唇有些可愛的嘟著,“鈴鈴……”一大早,鬧鍾劃破了寧靜,歐陽櫻綺從被褥探出了小腦袋,抬手按掉了鬧鍾。


她坐了起來,揉了揉蓬鬆的卷發,昨晚是什麽時候回的房間?記得擦完藥後就什麽都不記得了。


起身迅速地開始穿衣,他今天挑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