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了黑鷹幫3(1/2)

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了南宮霖毅,也包括了黑鷹幫的那些人。原本絕望的心情閃過一絲求生的欲望。


如果再給他們一次機會,那他們絕對不會選擇進黑鷹幫,更不會去招惹‘夜澀’。隻是這種想法到他們快死之前才明白過來。


南宮霖毅修長的身姿,像王者一般傲立在他們麵前。目光一閃,具有壓迫感的走了過去,站在剛剛被她一腳踹飛的那個人麵前,接著彎腰蹲下,一把抓起了他的頭發,“想活嗎?那麽我們就來玩一個遊戲。”


那人被迫的仰起頭,一臉的痛苦,緊張的看著南宮霖毅絕美的臉龐,卻是那麽的詭異……


“你和你老大各帶一隊人,然後開始打,直至把一隊的人全部打死……另外的一隊人就可以全部的活下來。如果一小時後還沒分出勝負,那麽……”略帶玩味的表情說出那麽不寒而栗的話,性感的嘴唇勾起一抹邪邪的微笑。還沒有說完的話給那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


歐陽櫻綺心底發涼,這麽做是在讓他們互相殘殺,也意味著這麽多人隻有一半的人能活下來……或許會死的更多,這就是他所說的遊戲?真的要比她想象中殘忍好多。


“毅,這倒是新鮮,以前從來都還沒有玩過。”慕蓉荻一聽來了興致,掐滅了手中的煙,一手搭在了南宮霖毅的的肩上。


“千默,你說呢?”南宮霖毅更像是在征同他的意見。


“隨便。”還是一句不冷不熱的回答。


在歐陽櫻綺的眼裏,千默給人的感覺實在不像是混黑道的。他太像是天使,無論在什麽地方,身上都有一種寧靜安詳的氣息……潛意識裏,這樣的他應該待在最純潔的地方,和這樣的場麵難以相融才對。


那人起先還有些猶豫不決,畢竟要對抗的是自己的老大。目光瞟了眼自己的老大,貌似已經奄奄一息了,對於這種局麵,自己的勝算會大一些。戛然,求生的欲望讓他開始行動。


他從地上爬了起來,那些跪在地上的小弟麵麵相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