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了黑鷹幫1(1/2)

歐陽櫻綺想著想著,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毫無預料得就把她的心裏話脫口而出“‘黑鷹’幫的人實在是太賤了!真想讓這些人渣在社會上消失!”


千默看著她憤憤的樣子覺得異常可愛,“你也懂黑道上的事?也知道‘黑鷹’幫?”千默一臉感興趣的問。


“嗬嗬……知道一點點啦。”歐陽櫻綺有些收斂。


就在這個時候,醫務所的門被推開了,本以為是醫生回來了。但是走進來的是一個中年男人。他畢恭畢敬的走到了千默的身邊。看到千默手上的傷的時候,眼中閃過一抹複雜的神色。“少爺,您沒事吧?”


“沒事!”千默的回答好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


看來那個人應該是千默的管家。既然有人來接他了,想必就不會再有什麽事了,“那我先走了,傷口要小心一點哦。”歐陽櫻綺向他道別。


千默看向歐陽櫻綺的眼神有點不舍:“你要走了嗎?我讓劉叔送你吧。”劉叔聽自家少爺這麽說,微笑的看著歐陽櫻綺,表示他很樂意。


劉叔已經猜到這個女生就是幫助少爺的那個人,剛才他聽到下人來報說千默在西街被人圍堵還受了傷,他整顆心都懸著,立刻叫人去支援他。但後來又聽說一個女生幫了少爺,才使少爺沒什麽大礙……


劉叔感激的望著歐陽櫻綺,少爺對這個女生好像不太一樣,他還是第一次見少爺那麽關心一個女生呢!


一想到千默還受著傷還需要人照顧,歐陽櫻綺立馬就回絕了他的好意:“我還是自己回去吧,我家離這裏沒有幾步路就到了。”為了使千默相信,歐陽櫻綺的表情異常誠懇。


“那好吧。”就在歐陽櫻綺出門的那一刻,千默似乎想起了什麽。“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千默,你呢?”


名字?她知道他的名字叫千默。但是要告訴他她的名字歐陽櫻綺就鬱悶了,頓了兩秒後:“我叫……櫻綺。”歐陽櫻綺轉身微笑著看著他。


櫻綺……阡陌在心裏默念了幾聲。很美的名字,她的名字裏有‘櫻’這個字,就像櫻花一樣……


“那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麵嗎?”千默一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她,心裏突然覺得空蕩蕩的。


“當然會啊~”歐陽櫻綺很肯定的回答,他們不是常常都在見麵嗎,隻是……換了一種裝扮而已。


“好,那下次見。”千默靜靜的看著她消失的背影。


走出醫務室,歐陽櫻綺才發現天色已經不早了,整個城市都被夕陽所覆蓋。跟白天熱烈的陽光相比,此刻的人們會不由自主的放慢自己的腳步。火紅的太陽在西邊漸漸消失,留下的痕跡很淡……很淡……


歐陽櫻綺的身影在淩橋上走著,影子被夕陽拉的很長。


歐陽櫻綺開著紫色蘭博基尼奔向開往‘宮冥’的柏油路上。今天的她和往常有所不同,她換上了‘宮冥’的校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