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默受傷了(1/2)

“綺,你怎麽不進去?”千默剛剛辦完南宮霖毅的出院手續,就看到歐陽綺站在病房外麵。


歐陽櫻綺轉頭,極其不自然地回答:“嗬嗬……我剛到的,正準備進去呢……”聲音假的連她自己都聽得出來。


千默回頭看了看病房,似乎明白了什麽。之後敲了三下門,就小聲的推門進去。


裏麵的兩人同時回頭,南宮霖毅有些意外的看到了歐陽櫻綺,但隨即揚起了一抹笑容,之前在病房內的壓抑氣氛得到了緩解。


“歐陽綺,我救你一命,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完全陳述語句,聽不出有絲毫商量的餘地。


條件?那個死囂張男那麽信誓旦旦的要跟她談條件?她也就過他一命,她怎麽就不要求談條件呢!想到這,歐陽櫻綺不覺得牙癢癢,恨不得把他撕碎。


可是——她又不能把救過他的事情說出來……


南宮霖毅除了看到歐陽綺凶神惡煞的表情外,看到他沒有說話,便以為她是默許了。便用霸道的口吻說:“那就這樣了,條件現在還沒有想到,等想到了再跟你說。”


靠!看他拽的像二百五樣子,白長了一副那麽好的皮囊了。純屬一無賴嘛~!


淡定……淡定……歐陽櫻綺努力地克製下了怒火,之後她又悲催了,自己貌似現在沒有選擇的餘地,她隻能自認倒黴。


“你們在說什麽條件?”慕蓉荻不知何時出現在了病房,看見滿臉黑線的歐陽綺不禁好奇是什麽讓他吃癟了。笑的那叫一個沒心沒肺。


這家夥有病吧,沒看到她現在很不爽嗎?


“沒什麽!”歐陽櫻綺看著那張欠扁的臉,三個字狠狠地拋給他。


慕蓉荻挑了一挑眉,一臉的不相信。先是看了看南宮霖毅,隻見他用一種得意的眼光看著歐陽綺,之後又看了看千默,但他但笑不語。


最後把視線落在了於子芊的身上,於子芊看著他無辜的眨了眨眼睛。


“你剛剛幹什麽去了?‘歐陽櫻綺很快就轉移話題。他比她早來,剛剛怎麽就沒看見他?”……剛剛突然肚子痛,上廁所去了。“慕蓉荻說的輕描淡畫。果然就是懶人屎尿多。


千默一手提著行李,一手拿著出院手續,“好了,別聊了,東西我都弄好了,出院吧。”接著順手就將厚重的行李丟給了慕蓉荻。


看著南宮霖毅坐上了慕蓉荻的車,開車前還好死不死的丟給他一個眼神,像是在說:“別忘了,你欠我一個條件!”


不就一個條件嗎……她歐陽櫻綺既然答應了,那就不會反悔。


陽光明媚的假期,整條百貨大街上人來人往。


人群中有那麽一道亮麗的身影,一位紫發及腰的的少女,手捧一杯原味奶茶,悠哉悠哉的看著櫥窗內精美的飾品。


時而會停駐下來,看到自己喜歡的小飾品也會進到店裏仔細看看。


歐陽櫻綺在街上逛了半天,手中已經多了幾個袋子。無非是她買的衣服,有女生的,也有男生的,對她來說,這些都缺少不了。


歐陽櫻綺心情頗好的提著袋子,腳步輕盈的走著。


什麽聲音?在經過一條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