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恩人?(1/3)

“好了,現在你就找一個位子坐下吧!”沈詩怡看了一眼歐陽櫻綺,說完之後就走了。


幾乎同一時間,所有女生都把旁邊的男生踹走了。一副‘我這裏沒人,你來這裏坐吧。’的表情。


歐陽櫻綺沒看一眼,要是和她們這群花癡坐在一起,不被煩死也會被悶死的。所以她徑直坐到了最後那桌沒有人的空位。女生們的表情像是活活吃了一隻蒼蠅。


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幾秒鍾後,一女生急急忙忙的衝進了教室。


女孩縷了縷因為奔跑而弄亂的發絲,“呼~還好老師還沒有來!”說完自顧自的走了過來。其他人一副見怪不怪的摸樣。


“這位同學,請你讓一讓。你旁邊那個是我的位子。”於子芊驚訝,他記得自己旁邊沒人啊,什麽時候坐了一個男生。可還是仔細看了看,這的確就是她的座位。


歐陽櫻綺緩緩的抬頭,淡淡的看著她,很自然的讓出一些位子。


於子芊看清他的整張臉後,整個表情寫滿了喜悅。“救命恩人?!”於子芊捧住了她的腦袋,自己也湊過去,緊緊的看著他的眼睛。兩人距離不到兩厘米。姿勢非常的怪異。周圍的人嘴裏都可以塞下兩隻雞蛋了。


歐陽櫻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驚住了。因為兩張臉湊得太近隻能大眼瞪小眼,她看不清她的臉。心裏隻覺得憋屈。什麽救命恩人?我看這丫的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