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發少年(1/3)

走出停車場沒多久,歐陽櫻綺隱約聽到一陣悠揚的小提琴聲,歐陽櫻綺好奇的探索著聲音的來源……她走過了一條青草鋪成的小路,雖然在走之前還是看到了告示牌:請勿踩踏小草!


額……如果小草不能踩的話,直接改種仙人掌得了!(*^__^*)嘻嘻


不知不覺就進入了一個猶如仙境的地方,放眼望去,看到中央有一顆很大的櫻花樹,樹下一位銀發少年拉著《卡農》,悠揚的琴聲正是來自源於這裏。微風吹過,樹上的櫻花粉粉的落了下來,在空中旋轉著……歐陽櫻綺不禁被眼前的現象所驚呆。


突然間,琴聲戛然而止……“你是誰?”耳邊響起了猶如天籟般的聲音,仔細聽還略有一絲驚訝。


“我……我是新來的轉校生,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嗎?”歐陽櫻綺很可惜破壞了這麽一副美景,她也終於看清楚銀發少年的臉,銀發及肩,前麵的劉海並不規則,但在他臉上卻非常和諧,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氣息,很少有人會這麽適合一個發型。一雙明亮的銀白色眼眸,猶如一潭清泉,鼻子上沒有一點瑕疵。嘴唇猶如樹上的櫻花一般輕薄,皮膚略顯蒼白。不得不說,又是一個極品!


此刻銀發少年的眼中有絲不解,“新來的轉校生?你叫什麽名字?為什麽會來這裏?”


一連串的幾個問題,歐陽櫻綺都如實回答,“我是今天剛來的,叫歐陽綺,剛剛是被你的琴聲引到這兒來的。”歐陽櫻綺覺得有些憋屈,自己什麽時候被這麽審問過。


“歐陽綺?”銀發少年看著歐陽櫻綺說:“你知不知道這裏除了你,沒有人敢進來?”汗!這裏的人怎麽動都那麽怪癖,不動就說:‘這裏是我的地盤,除了你,沒有人敢進來’之類的話。難道那些東西都是他們自己花錢買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