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1/2)

這‘宮冥’學院真的要比想象中大很多,歐陽櫻綺算了算,從剛進門開車到停車場,足足花了五分鍾的時間,如果是走路,估計要花半個鍾頭。而且這哪是學校啊……處處都有地標:‘停車場’向右直走1000米,‘洗手間’向左走500米……汗!這程度可以趕上五星級度假景區了。周邊的環境非常優美,最讓她記憶猶新的還是剛進來時看到的那個聖潔的噴水池。


或許是因為歐陽櫻綺駕駛著蘭博基尼太過耀眼了,引來了很多‘混混’的目光,也因為歐陽櫻綺的外表,又引來了花癡的目光,所以……她這一路下來,回頭率百分之兩百。


可是說也奇怪,傳說‘宮冥’是黑道學院吧,可每年的升學率可達百分之九十八,絲毫不遜色於‘聖嵐’。而且這裏是一個紀律非常嚴格的學校,混混流氓雖多,卻也都不是殺人放火都幹的那種,在其他地區混混流氓中,算是比較有素質的。歐陽櫻綺來前聽別人說過,那是因為‘宮冥’有一個人專門製約著他們,簡單地說就是他們的‘老大’!


歐陽櫻綺對這位‘老大’也是充滿了好奇心的,他能把那些人管理的那麽有素質,想必他也是一位有素質的‘流氓’!(ˇ?ˇ)想~


歐陽櫻綺的車子開進了停車場,一個偌大的停車場裏隻停了兩輛車,其中一輛她認識,就是那個‘囂張男’的黑色保時捷。還有一輛就是限量版的白色瑪莎拉蒂。這麽大的一個停車場隻停這麽兩輛車,真是浪費國家土地,不知道現在買房很貴嗎?空出來的那麽多土地不會去建房子啊?(絨:你丫的管那麽多幹嘛?一一 )


突然,一道強光從歐陽櫻綺的身後射了過來。“喂!前麵的,在我沒發火之前,快把你車開走,這是本少爺的車位!”一聲好聽略帶憤怒的聲音傳進了耳朵。


今天這是怎麽了?怎麽老是招人驅趕呢?她又不是農場裏的動物。而且都是從身後。歐陽櫻綺瞄了一眼,一輛火紅色的法拉利ff。來這裏停的車都不是一般般的好誒,這讓窮人怎麽活?


“這裏的車位那麽多,我為什麽要把這個車位讓給你?”隻見車內的男生摘下了墨鏡,真實的容顏還是讓歐陽櫻綺大吃一驚!車內的男生一頭惹火的紅發淩亂的有型,就連眼眸都是紅色的,好比吸血鬼。皮膚像剝了殼的雞蛋,沒有一點瑕疵。嘴唇好看的有些妖豔。雖說長得是很好看啦,但是嘴角那抹狂妄的笑容在歐陽櫻綺的眼中是那麽的刺眼!何況……他也還沒有自己老哥來的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