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夢(1/2)

“哥,我吃飽了,去‘宮冥’了。”歐陽櫻綺用紙巾邊擦嘴邊起身。


“恩,東西都別落下。”歐陽殤冽慢慢的起身拿走了桌上的餐盤。


嗬嗬,這次倒是蠻痛快的。


歐陽櫻綺優雅的坐進了那輛限量版的紫色蘭博基尼,一種熟悉的感覺再次油然而生。自己多久沒有開車了?記得最後開這輛車的時候是在上個暑假。當時她開著這輛車奔馳在法國的林蔭道裏。後來去‘聖嵐’之後就一直停放在倉庫,每天都會有人來做保養,所以看上去就像新的一樣。


不過從今天開始,以後每天都可以開著這輛車去上學了,想到這,歐陽櫻綺心頭不由一熱,快速的發動了引擎。


蘭博基尼開在寬敞的柏油路上,和煦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臉上,額前的劉海被風吹的有些淩亂,橘色的陽光映在她白皙的臉龐,歐陽櫻綺的臉亮的有些反光。


“吱——”一生平穩的的刹車聲後,蘭博基尼停在了‘宮冥’的校門口,頓時引來了眾多花癡的目光。


怎麽‘宮冥’外麵站了那麽多的女生?難道是來迎接我的?但消息未免也太快了吧。


“哇!快看快看,那個男生好帥哦!~”一個花癡看著歐陽櫻綺激動得大叫。同時更多人把目光聚集在了她身上。


“真的誒,好帥,而且他開的是蘭博基尼,應該還是個富二代吧。”富二代?好先進的詞語!


“啊!真的好帥,我看他不比三個王子差~”另一個女生連忙搶過話茬。


“對啊,我似乎有新的偶像了!”


“……”


正當這些女生唧唧喳喳的時候……“滴——滴——”後麵傳來了急促的喇叭聲。


歐陽櫻綺回過頭,一輛黑色的保時捷映入眼簾,這輛車是上個星期剛剛上市的,聽說到現在才被訂出了一輛,不會是這一輛吧?(前提是這輛車不是盜版的話!)


“滴——”又是一聲急促的喇叭聲,接著一張眉頭緊皺的臉從車內探了出來“喂!前麵的,快把你車開走,你擋到本少爺的路了!”聲音異常的囂張。


“啊!毅王子來了!”花癡群開始暴動……歐陽櫻綺明白了,這些花癡並不是來迎接她的。


這是一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