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1/3)

“求你救救我,他們要抓我!”急促的聲音已經在歐陽櫻綺耳邊響起。


女孩的臉色一片慘白,不知是因為驚嚇還是體力透支。雙手緊緊地抓住了歐陽櫻綺的胳膊。


於子芊覺得自己抓住的胳膊異常纖細,第一直覺是覺得自己好像找錯人了,雖然剛剛遠遠看到的是一個男生,可沒想到他那麽的瘦弱。


歐陽櫻綺當然讀不懂她那異樣的眼光,要是她知道她是怎麽想的,可能要去撞牆了!⊙﹏⊙


“快!給我抓住她!”一群彪悍的大叔衝了出來,整一片黑色,隻有臉和手稍微白一點。看樣子是混黑社會的,一共有五個人。他們緊緊地盯著她身後的女生。


於子芊輕輕的拉了拉歐陽櫻綺的衣服,弱弱的說:“那個……你還是走吧,你打不過他們的,我不想連累你。”於子芊看著他瘦弱的身影,也不能看著他白白挨打。


什麽?這丫頭剛剛還讓自己救她,現在又讓自己走,還說什麽自己打不過那群人?早知道讓她被抓算了,但現在都到這份上了,要是不救那豈不是太冷血了?!看看他們這群人個個凶神惡煞的,如果她被抓去,指不定會被摧殘成啥樣呢!那就當回護花使者嘍!


“小子,你快滾,看你這細皮嫩肉的,要是掛點彩,會影響你泡妞的。”臉上有一塊刀疤的大叔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