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手(1/5)

寫在正文前:這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前世今生的現代篇,所以,不要代入前文的任何任何任何一個情節!如果有什麽是不變的,那隻有我們少帥的似海情深!


正文:


A市中心醫院!


“沐教授,病人的情緒很不穩定,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偏激行為。”


“報警了嗎?”


“已經報警了,警察還在趕來的途中。”


“過去看看。”


醫院六樓的陽台,一個穿著藍白色病號服的中年男子情緒激動,手裏的槍口對著一個護士的頭頂,那個護士年紀還小,嚇得哭泣不止。


門口衣角閃動,緊接著,護士就看到一條熟悉的纖細的身影,急忙喊道:“沐教授救命。”


“別動,再動我就打死她。”中年男子歇斯底裏的大吼,槍口用力頂了一下護士的太陽穴,護士頓時嚇得一聲不吭,驚恐的眼睛隻能默默流淚。


她隻是來交接班的,沒想到就遇到發瘋的病人,手中竟然還有槍支,她這一輩子都沒有見過真槍。


“馬新,我是你的主治醫師,你還記得嗎?”沐晚摘下口罩。


馬新看到她,神情更加瘋狂起來:“我得了不治之症,很快就要死了,你就算是神醫也治不好我的!我現在隻有一個條件,我要見我的兒子。”


沐晚壓低聲音,盡量口氣柔和:“馬新,你冷靜一下,你的兒子犯的是死罪,想要見他,必須要通過公安機關的層層審核,不是我們醫院張一下嘴就能辦到的事情。不如這樣,你先把這位護士放了,我們坐下來慢慢商議,一定會幫辦法幫你見到兒子。”


“騙人,你們這些騙子,我兒子已經死了,剛剛被執行了槍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見到他了!哈哈,兒子,爹馬上就來陪你了,順便再給你帶個媳婦,你在陰曹地府也不能單著。”


沐晚心下一沉,馬新竟然知道兒子被槍決的事情了,怪不得情緒會如此激動,兒子死了,他又被診斷出了癌症晚期,已經生無可戀了。


馬新的兒子不僅販賣槍支,手上還有人命,馬新這把槍大概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