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是她,竟然是她!(1/2)

他竟連這都知道!


那位古將軍的話,頓時讓墨淵心底微沉,他下意識地抬頭看向成離。


而這一刻,成離的臉色,早已慘然一片,一臉難以置信地瞪著古將軍,眼底盡是憤怒之色。


可那古將軍卻連看也不看他一眼,隻自顧自地看著墨淵,等著他的回應。


攬緊手中的兩人,墨淵凝聲道:“既然你已握了本王的命脈,何不大方些,讓本王先將妻兒安置下來?”


“安置下來當然可以,但這安置的地方,恐怕也隻能是我孟薑軍營了。”古將軍沉聲說著,輕輕拭著佩劍的劍柄,一臉篤定。


不得不承認,此人就是抓準了他的這個命門。


隻可惜,他早有計劃!


墨淵深深皺眉,故作沉思地猶豫著。


那古將軍仿佛十分篤定的樣子,倒也不著急,隻靜靜地在一旁等著。


可被扣住雙肩的成離,卻無法淡定了。


他雙目赤紅地衝墨淵低吼:“墨淵,小淺的身體不能再拖了,你還在猶豫什麽?難道非要等到她再次一次,你才知珍惜?!”


這該死的東西,他還敢開口!


心中憤怒,墨淵直接一個冰冷的目光甩了過去,沉聲怒喝:“給本王閉嘴!”


“古將軍,先讓我救小淺,隻要她醒過來,把她和那孩子留在孟薑國當人質,不愁墨淵不降!”心中掛念雲淺的安危,成離急聲開口。


可他話音還未落,被墨淵緊緊護在懷裏的雲淺便虛弱地抬起頭。


遠遠地,用一種極為陌生的目光看著他,淺聲開口:“成離師兄,你太讓我失望了!”


其實她的意識早就恢複了,隻是身體太虛,一時間無法睜開眼睛。


但剛剛所發生的一切,他們這些人的對話,她都聽的一清二楚,也總算確定了,小念正是她的孩子。


這是成離自己都沒否認的事實!


可他當初為什麽要騙她說孩子已經不存在了?


就算撇開當年之事不提,現如今,在家國榮辱麵前,他竟然會因為一己私念而轉投敵國!


究竟從什麽時候開始,昔日溫潤正直的成離師兄,竟然變成了如今眼前這樣的自私小人?


雲淺突然醒來,不僅成離意外,就連墨淵亦不禁低頭看她。


她的眉眼,一如從前的溫淺,但那雙眼眸之中,卻再不止隻容得下他一人。


劍眉緊蹙,他下意識地低聲開口:“抱歉。”


“小念是我的孩子,我有義務救他,你不必跟我道歉。”


心中一陣陣的揪痛,雲淺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麽會這樣。


明明心中該是存著對他的恨,可隻要一想到他這樣無所不能的人,竟然也會被人逼迫圍困,她就完全恨不起來。


墨淵啊!


那個在她心目中,一直都宛若天神一般的男人。


如今,竟會因為她和孩子,而被人如此圍困左右。


這不該是他!


鑒於以前對他的了解,雲淺很清楚,逼他投敵,那比殺了他還要令人難過。


“古將軍,你的心機手段,我很佩服,但你再怎麽算都算漏了一點。”雲淺目光清冷地掃向那位孟薑國的將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